自我分饰两角,自导自演,奈何观众寥寥,又如何?

其实你们都很菜,还特别喜欢在比自己年轻的人面前讲大道理,任何一点挫折都足以大吼大叫足以彰显自我地位,实际上是一个不愿意逼迫自己走往更强大的借口。

原来都不开心,是我变成菜了,不是的,是我慢慢开始不敢承担责任而变的落寞了,很久没有再逼迫自己一把,无论在哪一方面,都觉得开心就好啊,其实发现,不!逃避虽然有用,如果你还想继续这条道路上前行,你就必须面对自我,面对他人对你的不屑与无缘无故的大吼大叫!!是的,你认为你自己很强了,你认为我很弱了,但是,我还是可以做到站在你面前,阻挡你。

许久不见,自我地位在其他人的吹捧下自我提高,实际呢?反而失去了当初的动力,自我封闭,又不愿意承认他人在自我尊严中践踏!

愚蠢,但又自我。

我庆幸我还愚笨

我又庆幸自己还可以继续被忽略

我不怕被忽略

如果不开心,那就只有变强了

只有强者,可以享受属于强者的欢愉

那么,来吧,游戏继续,我玩过很多我并不开心的游戏,但是,我告诉我要玩下去,要打通它,那么,我完成的那一天,我会告诉你,我能行!

ready for the hardddddd time in the following way!

but,I love'in it!

2017-08-31   随笔 .  不开心 .  崛起 .  强者 .  日志 . 
评论
热度(2)

© 林西与栋栋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