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分饰两角,自导自演,奈何观众寥寥,又如何?

新年快乐

林西:

好久不见,新年快乐


我已经很久没有自己调酒了

也差不多忘记了在许多人面前旋转shake杯的光影了

很多事情,差不多可以忘记了

不知道还能见到你不?


我想是会的

有时候我在想,到底是她的出现成全了我

还是自我的救赎让我遇见了她


无论如何

还是很感谢你

如果有机会

我会找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

去到你的酒吧

去到蓝房子

再去喝一杯

绿野仙踪


其实有时候

我都要忘了

谁是栋栋栋,谁是林西

可是又有什么关系呢?

至少

我知道,

在某个地方,还存在这样的一个自我


栋栋栋,新年快乐

林西,新年快乐


and, you,新年快乐,明年也望和你继续说我们的故事


愿此夜无蜡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林西与栋栋栋 | Powered by LOFTER